Camerilla

音乐剧中毒中🎵| 花滑博爱粉⛸️| 沉迷二次元 | 重度恋声癖 | 坑多爬墙快且话痨

难以置信
Denis TEN走了啊
上一次关注他的消息时,他还带着SM鸡姐收音机娃和闫涵DD他们在祖国办着盛大的冰演。
一个月不到,就听见这样的噩耗。
第一次,自己关注的圈子里,一个这样年轻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消逝了。

作为入坑花滑不到一年的新粉,我必须承认我并不是非常了解他…
明明是索契前后那么耀眼的一颗星,我看过的他的节目却少得可怜,只有那么三四套。
若不是这次意外,也许我很久也不会特意去重新翻看关于他的事情吧。

对他的第一印象,肯定是索契的男单季军。但当时大概除了哈国以外,其他人的关注点都在他身边称霸男单赛场三年却憾失金牌的Patrick和初露王者风范的天才少年Yuzuru身上。
然后就是在复习10年温哥华冬奥的时候,在注目小兰普皇桥爷娇尼贝贝和群群的同时,被当时青涩的谭总小小地惊艳了一下。短节目的3Sing很适合16岁的少年,柔软的贝尔曼美得惊人。8年后陈滢姐姐在点评一个墨西哥小哥的时候还提到了他,说在这时就觉得他未来可期。
还有就是今年在平昌他的力不从心。短节目的各种失误,进不到自由滑的成绩,或许说明他太累了,为了祖国的花滑事业忙碌太多了。
作为党员,甚至对他的了解很多还是负面的…16WC前的赛前合乐常常被人提起,我也曾经不忿过。但是现在想来,在生命面前,一切都是小事。毕竟,死者为大。

唯一一次主动去找他的节目看大概是15WC的FS《丝路》。当时的我致力于寻找本国选手滑的具有本民族特色的节目…像金妍儿的《阿里郎》、Javier的《堂吉诃德》、结弦的《SEIMEI》、金博洋的《卧虎藏龙》。
再有,就是他的《丝绸之路》。
生长于哈萨克斯坦这片花滑的荒漠,为祖国赢得了无数“第一个”的荣誉,可以算是哈国国宝级的运动员。他于哈萨克斯坦,大体相当于Yuna之于韩国,Javier之于西班牙吧。
最终,他以25岁的年龄,在他曾为其申办奥运而四处奔走的这个城市,在阿拉木图离开了大家。
他还要参加下赛季的GP呢!
他的宣传事业和冰演才刚刚开始啊!
怎么…会…这样啊!

我不接受…

日本的无良媒体还在揪着当年他和结弦的那点纠葛不放。呵,你们对于这些新闻,是不是总觉得“不是不报,时候未到”啊?我信了你的邪!
这个时候我们应该记住的,应该是奥运铜牌得主、世锦赛奖牌得主、以及四大洲冠军丹尼斯·谭,而不是当年的那些纠纷…

还有他的死因!因为一块车窗玻璃而争吵拔刀伤人致死,哈国前首都的治安是喂了狗了吗?!你们连奥运大使都保护不好,还想申2022冬奥,居然还差点就赢了北京?
突然想到曾经和Denis合作过那支美得不可胜收的SOS的小迪…Dimash你可也要小心啊,多来中国找找你父亲吧,你的祖国实在不够安全啊…

看到网上一片哀悼之声。
愿逝者安息。
愿天堂的冰场足够他驰骋。
愿哈国的花样滑冰就算没有了他也能继续蓬勃发展。

R.I.P

评论(10)

热度(17)